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Blog 4

我所选的问题就是第一跟第四:

1. 小伦回到小雨的时空只有小雨看得到他吗?

我觉得小伦回到小雨的时空,别人能看到他了。在那个秘密的歌里有写人到我未来去时第一个人看到才能看到他们。但是歌里对到之前的时空没有这样讲的。因此我觉得人能看到小伦。而且他也在最后的照片。


4. 小伦的爸爸为什么跟他的儿子关系那么好?

我是这样觉得。好像小伦的妈妈不在。我觉得小伦的爸爸已经失了他的妻子,他不想失他的儿子。但是他不太知道怎么这样做。我觉得爸爸真的相小伦成功,但是不知道怎么表示他对小伦的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